宁可痛苦 不要麻木.

【巍澜】别为了我哭

OOC预警

🈶剧版续写

纯喜爱(沈老师真的太好了)

一发完,小短片(甜饼)


我求仁得仁

你也一直没掉过眼泪

别为了我哭



从芥子世界出来之后,赵云澜和沈巍原本亲密的关系仿佛有了一层玻璃罩。这层玻璃罩并非是由于各种错误而形成的,而是芥子世界里两个人都身陨的命运。




其实对于赵云澜来说并没有什么,他知道沈巍是极爱自己的,爱自己胜过一切,胜过世间的万物。可沈巍就不一样了,自从他知道赵云澜以身祭镇魂灯之后,就时时刻刻不给赵云澜好脸色看。




“沈教授,媳妇儿,老公~,理理我嘛”赵云澜又在开始他的每天聊骚事宜。两个人谈恋爱,总要有一个人主动的嘛。赵云澜安慰自己。




好吧,其实自己是在和沈巍道歉啊!鬼知道为什么沈巍会这么生气,明明两个人都平安回来了,怎么还一副死了老公的模样啊。




“小巍,别不理我啊。爱人之间要坦诚,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才能解决啊”赵云澜剥开一个棒棒糖放在嘴里,含糊不清的说到。




“云澜,你以后能不能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。无论是在哪里,无论是为了什么,无论结果怎样,都要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。你是我用生命换来的,不能为了任何人舍弃,包括我。”




“啊啊,我知道了,我以后一定不了还不行吗”




“你这算答应我了?”




“昂昂,答应你了,我堂堂镇魂令主,大荒山主,说到做到。”




沈巍绽开了他回来之后的第一抹微笑。




笑话,我堂堂镇魂令主,大荒山主,怎么可能轻易屈服(床上除外咳咳~)




反正先答应下来嘛,这美人总扳着个脸也太暴殄天物了。





📢下章更精彩(期待码起)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3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啖枝(可约稿) | Powered by LOFTER